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準備

貓妖:事情準備得如何?
樹精:嗯。 。 。
關於機票,航空公司,機場,海關,出入境,簽證,行李的資料我都搜尋完整了。。。
要帶的東西也大概想好了。 。 。回馬的住宿也暫時ok。 。 。回馬後的工作也正諮詢當中。 。 。
一切還算順利。 。 。就等錢和確定的日期。。。
貓妖:噢。 。 。
樹精:你別猛打呵欠,你嘞,準備了啥?
貓妖:我?我找好了有關性愛的文章,還買了事後避孕藥。 。 。看吧。 。 。這叫未雨綢繆。 。 。
樹精:。。。。。。
貓妖:幹嘛?又不是啥骯髒的事。 。 。我才不要假仙地裝高尚。 。 。
樹精:完了,我的形象。 。 。我不反對你的說法。 。 。可是你沒必要說的這麼大聲吧?
貓妖:切。 。 。
樹精:我看,還是儘早離開的好。。。
貓妖:喲~你這話最是中聽!
樹精:我可以感受到體內的負面情緒有增無減。。。
只怕哪天你會瘋了。。。
貓妖:嘿啊。 。 。到那天,第一個先把你給宰了
樹精:不閒聊了,繼續辦我該做的。。。
貓妖:隨你。。
哎,再跟你說,看人們被我的計劃嚇著的表情還真有趣。。。
樹精:你真的有點變態。。。
貓妖:哈哈哈哈。。。



準備---已達70%
天氣預測---陰(有颱風)

4 則留言:

  1. 貓妖姐姐要去哪里了啊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嘿嘿,第一站。 。 。
    是我們倆都喜愛的台灣啊^^
    酷吧? ;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~~~太羨慕了
    幾時去啊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八月五號吧~
    嘿嘿~希望一切順利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