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

吾所求。 。 。東風。 。 。

:萬事具備,只欠東風。。。
天曉得這東風多難請啊。。。
原來啊,有些時候不是說要走就能走。 。 。
現實像惡魔一樣,把我扯得牢牢的。。。
:(笑)你就是惡魔啊。。。
:去你的。。。
:既然這樣,你不如延後吧。。。
其實延得越後,你要的東風就越強大。。。
:你到底是不是我啊?
我不能再忍啦。 。 。收起你的廢話。。。
:哈哈。。。好啦。。。我曉得。。。
:東方一到,咱們離開吧。 。 。
去流浪!
:別把事情想得過於浪漫了。。。
:精,你真是煞風景的女人~
:嘿。。。有想過去哪嗎?。。。
:呼。。。想去哪就去哪。 。 。天地之大,必有容我之處。。。
:我再怎麼說,你也不會聽了吧?
:喂~你阻止我多年了,換你聽我的了。。。
:嗯。。。


---染血目標第一站:台灣
----天氣預測:東風。。。將近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