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赴與歸...

樹精:是時候說說回馬後的感想了吧?...
貓妖:別搞我了...好噁心...
樹精:你就是這樣...
貓妖:你就說你的唄...我說別的...


樹精---之省思
這一趟,真的讓我獲益良多...尤其剛開始在機場就遇到問題,讓我學會處理危機...在那幾天,一直收到許多人的關心與擔憂...還蠻難過的...我是不是衝動了點?...但我沒有後悔...說說台灣吧...好喜歡那裡的人文風情...滿街的中文招牌讓我倍感親切...雖然八八事件讓人痛心,但寶島台灣還是個好地方...當然,和他的緣份,很是奇妙...這段感情也讓我學會許多...唉...其實想說的何止這些...但思緒還有點亂,未能好好的寫...這一趟,很快樂,有種青春的自在...沒有後悔沒有遺憾,我對未來還有滿滿的期盼...

貓妖--之玩樂
旅程開始...搭乘機場快車,蠻快的哈哈...一路上很多人在瞄我,看三小喔?...長榮航空的空姐都蠻漂亮的,服務也很好,就是座椅有點不蘇胡啦...在晚上抵達台灣,緊張到極點...見面的第一個感覺-'好瘦喔',忍著想抱他的慾望跟在他身邊...在去旅館的途中,在車上接吻...吻技不錯唷,哇哈哈...好啦好啦,不說(樹精在瞪我了,她好像怕這裡變色情部落格)...住的旅館算不錯啦,便宜,也靠近市區...在台的那幾天,大部份都在下雨刮颱風= =...間中有去了基隆和九份,很不錯...也吃到一些很棒的美食...還蠻喜歡台灣的,很酷...其實很捨不得離開,但沒辦法囉...我會在去的!一定!...旅程結束...會有下一個開始!...

貓妖:你說的好噁心喔~
樹精:你也只顧吃喝玩樂啊...
貓妖:我在旅行,有啥不妥?...
樹精:...
貓妖:哈哈...說一個你一定同意的...會在去吧?
樹精:嗯...當然...



天氣預測:雨過天晴...
旅程: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